食道潰瘍很痛,
吃東西會有火燒心的感覺。

但是還是得吃飯啊,
苦的是心志。

真佩服其他長年為病痛所苦的人。

--

下午請假去台大做右腳復健,
復健師說應該是拉傷,
讓我放了一顆大大大大~的心。
(可以不要再出現別的說法了嗎XD)

復健室裡面很熱鬧,
等了十分鐘才等到超音波機。

復健師問我還是學生嗎?
--已經很久沒有人這樣問了
(話說信智勃勃猜我是研一生咧--開心開心)

還問我做什麼運動。騎腳踏車。
又問騎什麼車、多少錢,總之就是那些基本問題。

(多少錢真的很難回答,
因為我的車子的價值都不在價錢多寡呀 :D)


復健完天還沒黑,去大坪林跟小孔買特價的SOGO禮券,
接著折返到公館,街上都是放暑假的短褲辣妹們,
找不到人喝下午茶,逛一逛就搭公車回家(*宅*)。

結果發現六張犁一帶都停電了,
只好輕踩著腳踏車到信義誠品閒晃吹冷氣。
(希望當時正在上班的同事們看到這段不要打我)

信義區的單車停放格似乎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腳踏車,
高級的改裝的小折之類的。

沒睡午覺的陰涼午後讓人呵欠連連,
眼皮都快闔上了,
就差不多的下班時間回到家,
電也來了。

希望我的腳快點好,
想挑戰一些長途路線...

也希望我的食道快點好(以後不能再犯這種笨事了)
好想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