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路線:台大-承德路-大度路-登輝大道-台2線-台5線-忠孝東路-六張犁

週六 7:30台大門口集合
邊吃早餐邊等人

旁邊一團要去政大郊遊的小徑車友阿魯跑來認領我
熱情的吆喝大家跟我合照
怪不好意思的 :P --


  by 阿魯



我的那團以為我要跳槽勒 :P

不知道這團會有誰來的感覺真有趣
後來大家慢慢到齊了
點個名--
主辦人大叔、茶鵝、珊珊、國手fenacc、IOUPTT、書豪、貴格、gixd、北極狐
只有fenacc騎登山車
不過他是國手強者


有幾個人說不會累
但我騎的好累才能跟上(但其實也跟不太上)大隊
大概是太怕熱了...

8點左右出發
淡水之前在市區走走停停的
登輝大道7-11大隊和北極狐會合
太陽越來越大粒了


國手邊騎邊拍我和北極狐--

by fenacc


碰到紅燈躲太陽時
溜進遊覽車左邊陰影
司機窗戶沒關跑出一點冷氣
瞧著我


「加喀涼拉~」(台語)
我說
又笨又累的笑著
司機會心的點點頭


亮綠燈了「好,我先走囉」點個頭
從後視鏡下方閃過車頭回到右邊慢車道
繼續酷熱的旅程


金山7-11前幾乎都是單飛
進入有點熟悉的北海岸賽路段
痛苦的逆風就想到賽時和小徑輪車的畫面
當時倒是沒辦法好好欣賞風景
豔陽下的海水很平靜


看到約定的補給點金山7-11真令人感動
終於可以休息了


經過一番散熱、拉咧後也11點了
大隊繼續出發


降溫後再出發又比較有力氣了
轉了幾個彎進入神奇的台5線
有好多可以不小心就上高速公路的入口、橋墩、卡車和紅綠燈

收了幾次隊--

by fenacc (奇怪都沒有照其他人XD)


茶鵝和gixd就此不見身影


北極狐是極地生物
受不了長時間曝曬
於是大隊在汐止的OK便利商店第三次停下來補給
我也好熱快受不鳥了~


再出發時
和珊珊往前騎發現後面怎麼都沒跟上來
等了一會
猜想大概大家去走捷徑了
便和珊珊相依為命沿著台5、忠孝東路回到台北市


後來才知道原來國手嚴重脫水送醫了 @@
...


在我還是台大單車社的小學妹時
第一次騎北海岸回到家都晚上八點多了
先走台5
經過基隆游個外海(那個人現在叫阿敦XD)
大隊後來又被帶到金山國小休息聊八卦然後停留關渡吃晚餐之類的
那是個還不能帶單車搭捷運及他社車友不多的年代


物換星移
今天路線倒著走
從台大、淡水、金山、萬里到基隆回來
下午兩點多回到家 @@



Dst  104.41 km
Av     25.3 km/hr
Tm   4.07.13
Mx    56 km/hr


延伸閱讀:北極狐的
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