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十分鐘
麟光站已經沒人了(其實我也不確定到底有誰會出現XD)(神秘人物兩位也不見了)
順順騎到三岔路口
FamilyMan和他弟(都穿鄉民服)、iiisgsf(騎R800)也出現了

(咦~我應該是PO帝大版沒錯吧~人咧XD)

F弟和iii一溜煙就不見了
Family很好心的押隊跟在我後面

奇怪沒什麼動力衝
就練習看迴轉速
有看沒有懂
緩上時我的迴轉約在70轉間(據說有人常常破百轉@@)

好像有個說法是保持轉速
所以乾脆就訂一個目標轉著
只是後來無心了
轉回時速

後來有三個公路車男生超過來
反正也無聊就乾脆追上去
某段下坡又被追回去
上坡我又追上
就這樣莫名其妙到了平溪

圖書館休息一下繼續出發
十分補了一瓶津津蘆筍汁
一路往五分山前進

iiisgsf很認真的詢問我們車隊的事情~
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然而我某個小上坡又掉鍊了(冏)
左腳是脫卡了
可是重心在右邊呀呀呀
就這樣倒了下去
黏了路邊的一堆草(囧)

人沒什麼大礙
朋友借我的specialized坐墊倒是受傷了 @@

繼續前進
入山口之前的那段上坡還真有挑戰性
右膝蓋有點不舒服
不過車友們勸進
還是繼續騎吧

結果出發沒幾百公尺
爬完兩趟五分山的廢才和carbonman出現了
(他們就是今天的神秘人物啦,這種6點的集合時間也只有配合他們才會發生XD)

兩位當然只會勸退我
然後我都會乖乖聽話
所以就很開心的折返了
(後來慶幸沒上去,中午和老弟的約會差點就遲到)

只是說讓前面衝上去的鄉民們後來遲遲等不到我而擔心
真是不好意思

回程廢才和carbonman都慢慢龜在我後面
三個人亂聊天

下坡讓技巧高超的廢才在前面
只是後來好像車子卡到什麼而落後

三岔路口等了一下廢才趕上
陪我慢慢龜
廢才安慰著說早已消失的carbonman其實是飛到前面準備補給品

前方有紅燈
叫不脫卡的廢才去繞圈圈
然後我拿出手機玩自拍


等廢才繞過來時再拍了一張難得有人跟我一起穿帝大服的合照



爬上軍功路就看到carbonman等在那
只是當然沒有補給品
這時雲層漸厚
有濃濃的午後雷陣雨味(但其實才10點50左右)
大家快閃

怕雨的廢才留在麟光站躲雨
我見地面還沒很濕就躲回家了
幸好雨勢沒有維持很久
他們應該也安然離開了才對


路線:
六張犁-外環道-106-十分-五分山入山口(折返)

騎乘記錄:
Dst   79.51 km
Av   21.2 hr/km
Mx   57.7 hr/km
Tm   3.4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