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秋天衝個五天環島
10/10-10/14 (三天連假+兩天休假)
結果11日有一場重要朋友的婚禮在花蓮

想了又想
也許應該把假拿來做別的事
(同事鈴鈴知道我每天每週騎都忍不住說:你可以不要再騎車了嗎,逛逛街也好!!)
(其實我也是有在逛街的啦XD)

雖然我應該為年底的失業做準備
但最後還是決定趁機帶母親出國玩一下(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候)

首選當然是多禮乾淨的日本
不過在費用的考量下選擇了香港(會不會很沒誠意..... 媽我以後會努力賺錢的!)

想說先下手為強
三天兩夜自由行先付了定金
結果母親說十月底走不開
只好延期
(本來要開放候補的,挖哈哈...誰十月底有空呀...)

旅行社有延期的懲罰性手續費
不得不多繳了兩千元(放棄的話則是三千多元會被沒收 ><)

幸好延期到十一月中旬的旅社費用反而便宜
一來一往頂多就是沒省到錢而已--雖然這對我來說也很痛苦--
算是繳點學費吧(淚)

由於是機+酒自由行
光是選飯店就研究了好幾天(可以在自遊網上面看到很詳細的實景照片
連水龍頭似乎有點陳舊都在研究

這這這

雅欣來台北玩
我跟她喬見面就喬了好幾次
她問我:你什麼時候變的如此三心二意??以前不是這樣的吧!!

一語道破夢中人

希望只是因為年紀大了
有時想的太多而失去對自己的直覺的信心
但又可能是過度相信自己的直覺,而缺少了審慎的態度

--進退失據)


至少可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加油! 好嗎? 對自己說


呴呴,所以11月中要縮衣節食去香港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