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來到臺北市政府
雖然也是短短地到今年10月就要離開了
我是代理高考職缺,所以有人考進來我就得滾了...:PP
反正,就餬口嘛 XD



話說兩天騎車腿深層還沒酸完
假期最後一晚練習久違的跑步
結果上班第一天就鐵腿


400m跑道
跑5圈
走2圈

太久沒跑步
從高中就容易受傷的右腳踝又出毛病了

起床小腿大腿都在酸痛
今天又特別需要走很多路...

新人報到
走走走
各處室介紹
走走走

下午臨時支援去後車站做商家問卷調查
走走走走走
走了一個下午 @@
第一次走路走到想大叫

(((腳酸)))

話說後車站是個好玩的地方
(中原路、華陰街一帶)
有很多種商店
皮件、鈕釦、化妝品、家飾品、鞋子、衣服、項鍊、玉石...

和新同事分別獨自家家戶戶拜訪
練習臉皮和勇氣

因為走不快
訪問被拒絕時
儼然一幅見過驚濤駭浪場景而從容離開的樣子

(((腳酸)))

拜訪一家批發宴會包的小店
說完緣由
年輕老闆A問我要不要改行
(?)
原來是問我要不要到他們店裡工作
(但我是來面試的嗎)
加上老闆B老闆C
大家很熱情地和我哈拉
協助我寫問卷
令人印象深刻

總共跑了20幾家店
做回來的有效問卷才11份
好累

(((腳酸)))

從後車站回到市府
捷運兩端都是走走走
走走走
走走走

回到通勤車身邊
村上春樹是我就會說: 終於不用再"走"了!

---

新的通勤路段嘛要分兩段說

1. 市府<->101
這段不錯, 街景漂亮, 人行道很大
(雖然人車也很多)


2. 豪宅, 北醫<->信安街
沒分快慢車道, 可以鑽的空間不多
沒人行道, 沒得閃
得騎快點才不會塞到後面


通勤距離6km->3km (通勤時間20min->10min)
薪水3x->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