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加賽勁桑找我跟四季車隊一起報名,傷還沒好不能比,就當去遊玩兼探路。搭隊車去集集,認識也熱愛單車的女生饅頭、秋娥,以及一些新車友。

週五傍晚抵達集集小鎮,愜意的走著大馬路,到小鎮上吃合菜,飯後來杯珍珠奶茶,坐在集集車站前廣場,天色漸漸靜靜地變黑,山中無歲月,好不愜意。

3649760705_fb48167762_o.jpg

3649760633_cebe6d7157_o.jpg
(小關攝)

小鎮擠滿了車友,遇到浩浩,桃園縣長盃摔車的車友阿杰也可以在此相認(不知是不是吊著三角巾的關係?)

後來跑去找Eric他們,又逛了一家民宿。

回到自己的民宿,洗完澡十點多,阿賴(甲蟲)、Eric(鮪魚肚)和我互通有無,狐狸還打電話帶來PTT的訊息,沒想到比賽真的因為海上颱風警報取消了....

苦了晚上才從台北搭了四五個小時車到集集的小藍。

我則是有點賺到,本來就還不能騎車,如今可以退報名費,延期再戰。


隔天天氣晴朗,到會場領了餐盒,許多車隊只好進行其他行程。

前往會場,沿路的風景--
IMG_1960.JPG

後面跟著四季大軍--
後方有四季大軍
IMG_1958.jpg
搭車時不忘肩膀冰敷......

欣賞風景, 肩膀不忘冰敷

因為前一天已經把車開到塔塔加上面,也得騎上去才能把車開下來,四季大軍往塔塔加前進,我則告別四季朋友們,和大胖他們會合。

就這樣把週日遊玩的行程往前挪,往日月潭前進。

雖然是第一次來日月潭,但因為太早起床了加上汽車裡的冷氣舒服,沿路打瞌睡,只有拍照和下車時是醒的。

路上巧遇社團的朋友芷偉--
巧遇芷偉

在日月潭的各個景點拍照休息--

IMGP0114.JPG IMGP0135.JPG

和日月潭合照

IMGP0142.JPG
湖光好亮
DSCF0013.JPG IMGP0148.JPG IMGP0145.JPG IMGP0120.JPG

看到大家騎車,害我腳都癢了--
IMGP0103.JPG

後來司機大胖也昏昏欲睡,乾脆我來開吧(我真的會開車喔!!),這樣一來不但我精神就來了,大胖也因此再也睡不著

嘿嘿我會開車喔

DSCF0019.JPG
嘿嘿,安全抵達,沒有撞倒任何一位選手~ 囧



中午之後天氣雲層發展了起來,剛回到民宿就下起了大雨,好加在。

騎車的洗澡休息,大家喇咧一陣就啟程了,感謝張董辛苦地開車,大約傍晚六點多回到台北。

後來續攤去吃肥前屋(這幾天又不能運動,我快肥死了)喝咖啡,一直玩到11點多才回家。

像去集集作了一場夢。


手在不用力的情況下已經可以越舉越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