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弄案子好忙,終於把遊記生出來...

本週日的北區團練由四季車隊舉辦,地點是北47。不用報名就自己亂入了。

55.jpg


老友珊珊帶著新車友阿閒(甲蟲的)、大俗和巧喜也都來湊熱鬧。

預備出發--
61.jpg

遇到不少認識的車友,還有一位哥倫布和我車架一模一樣的來打招呼(上次看到他是花東賽的集團裡)

大隊人馬浩浩蕩蕩很悠閒地前進,過三岔路口也沒停,直接往北47前行。

騎登山車的小吳一出發就不見,爬到一半被同學會的leo老師輾過去,把握機會跟上去,結果跟不到一百公尺,又被也是同學會的Jenche輾過去,跟不上就沒辦法了,氣喘吁吁和旁邊源將車隊的大哥相視而笑,是中壢店的老闆,聊了一下又被海放了。

大家速度不一地交錯著,在僻靜的山林"大路"裡很有趣。
66.jpg

3757828645_c91560f23f_b.jpg 


爬到頂後,四季的朋友們看到我都很驚訝,就說因為平路卡在比較前面而已咩。

在小格頭休息一下,天氣燠熱已經滿身汗了,因為還沒有急著要去吃西瓜,便折返去找大俗和巧喜。

滑呀滑呀,呃,已經第n個路口了還沒見到,在某路口停了下來,還在猶疑時看到一道綠光,耶,來了。

兩個人很悠閒地前行,一點都不累的樣子,探望後就逕行回到小格頭,和四季的勁桑聊天,不久大俗和巧喜也都上來了,一起下滑到二格頭公園。

嘩... 好多人,好像在辦桌。

左岸的林志成大哥跑來跟我相認,他說他也是花蓮人,騎車常常能遇到同鄉真有趣。月娥跑來和我聊剛剛爬坡的甘苦談,伯芳姐依舊熱情的打招呼。

愛玉超好吃的,甘甜解渴,大合照時還捧了一碗去(有沒有這麼貪吃)。還有一些西瓜、綠豆湯。

大合照--
127.jpg 126.jpg


尋歡作樂後... 歐,是吃飽喝足後,各車隊繼續自己的行程,珊珊、阿閒、大俗和巧喜就在我的慫恿下一起往坪林出發。

好久沒有到坪林了(連縣界都只去過一次),因為之前都騎到海倫咖啡就折返...



往風露嘴的途中,遇到左岸大軍(下北47爬北47-1)林志成大哥跑來拍照--
137.jpg  


海倫咖啡之後就是歡樂的下坡,越來越大膽而不太按煞車(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eric、阿文、張董、大胖等人已經在坪林準備回海倫咖啡了,時差半小時真不巧,我就繼續和珊珊們在7-11打混聊天,點了一杯特價85折的拿鐵,好不悠閒

原路折返,由巧喜幫大俗在後面壓隊破風,我和珊珊、阿閒轉快一點在前面聊著天,把這段約十公里的連續上坡慢慢吃光。

因為有人陪著聊天沒有太痛苦,但仍覺得路遙遙,希望有一天能終結這段上坡帶來的永無止境感

然後又是歡樂沒煞車的下坡 >///<


回到新店吃了魯肉飯,加碼冰品,聊了好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不斷笑翻,比爬北47還累



巧喜寫了很生動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