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32.JPG
當了三天的聽奧志工...


大長官負責跆拳道項目,就找了所屬同仁(大概有15人吧)到場支援,一連三天都要到國北師體育館,我被抽到籤的大姊姊拜託,就代替她來了 orz(其實我原本以為可以到小巨蛋玩說)

猜猜跆拳道的英文是什麼?  就是Taekwondo哩~


當志工也沒特別幹嘛,除了引導觀眾--請觀眾尤其是小朋友離欄杆遠一點廁所在那邊請往這邊走--主要是待命,萬一有什麼事... 明顯浪費人力--因為更多的是半年前就開始培訓的專業志工--不過這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一開始不太高興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人不轉心轉嘛,望著偌大的館場思考一些人生的意義(誤) 好像很久沒這樣發呆了,說實在還蠻舒服的,只是說發呆三天會不會太過份...

又其實有點累,禮拜一是武嶺爬完的隔天,要連續站3天下午真是ooxx,不禁邊站邊拉筋。

無聊雖無聊,最欣慰的還是可以看到精彩的比賽,週一就遇到呂思柔拿金牌(主動又快速攻擊的兩場比賽都很精彩~)

相機拍不清楚,但其實肉眼可以看得很清楚--
DSC03603.JPG

等待頒獎時,選手披上自己的國旗--
DSC03604.JPG

呂思柔正抬頭跟我旁邊的人比手劃腳--
DSC03607.JPG

頒獎--
DSC03611.JPG
   

對了,猜猜右邊是誰
DSC03601.JPG
是蘇麗文哦~
(因為只有L號,連續三天就穿著這件不合身的布袋制服...)


本人蠻高的,手長腳長,體格很結實的樣子~ 眼睛很媚很漂亮



跆拳道真是很難的一個運動(對我來說),為什麼踢那麼多次好像有踢到又沒有分數咧?? 以及攻擊的時機等。


發呆之餘,想了一下以後要作什麼--

...

生活到處都是選擇題



週二狐狸帶我到她的私房餐廳吃晚飯,好吃(但有點貴)--
DSC03622.JPG

DSC03620.JPG


武嶺回來後還沒好好休息,眼袋越來越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