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5  

台中水湳機場下個月要改成經貿園區了,協會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來這辦比賽。天氣、起終點和跑道都和去年顯著不同。

一圈2.5公里,市民組跑14圈,總共35公里。

隊友芭娜、文惠姐(真體貼來幫大家撐傘)、秀蓮姐

165962_481059948571681_793797197_n.jpg

這畫面真有趣

歐巴桑:報告裁判,這群女生各懷鬼胎!      芭娜:what can I say?

412475_3197258023298_1715226100_o.jpg

我覺得我的風鏡有一種搞笑的感覺。

614819_285647938210145_1466351896_o.jpg

614703_285647624876843_1809094276_o.jpg

旁邊的男生是... 提早30秒出發的RM50組,唉,被套圈了。

IMG_2761.JPG

--

前面五六圈領騎,我覺得我走不掉,所以就只是帶,等到RW20五位好手(芳如、亭茵、嘉惠、詩軒、張瑤)攻擊出去,我沒有反應,因為不是同組的,只怕自己帶更多RW20上去(詩軒是隊友),不知道比賽還想這麼多是不是正確,總之我留在主集團了。

跑道對向可以看見領先集團五人互盯、互有拉鋸,主集團中的其他RW20卻毫無追趕意願。

領先5人激戰兩圈後散開,我想我當時跟上定存活不久。

後來主集團由RW40的盈汎姐帶了整整最後第三四圈,最後一圈也是RW40的秋蘭在逆風段奮力一博,大家就這樣看著她漸離漸遠而毫無作為(包括我),裁判報秋蘭跑開了有30秒,此時進入順風段,離終點約1km,同組的沁瑜首先發難,大家開始加速。

靜瑜之爭(距終點約100m) 和我同年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這是真的厲害

1.jpg

連我自己都看不出來自己"衝刺中" (感謝星野的拍攝!)

3.jpg

沁瑜先跑而不墜,讓我在最後一段起身抽車時有了更大的鬥志,我想的不是贏,而是不能輸。

過了終點(Garmin紀錄了時速53.7m/hr!),很有趣的是因為兩個人幾乎同時抵達,我覺得沁瑜贏、她覺得我贏,旁人也各有解讀。

IMG_2791.JPG

(男生主集團是這樣人數的10幾倍,同分同秒的更多,由裁判帳篷內的動態攝影判別名次)

 

反正比完了,隨即離開會場跑去吃東西。吃東西的時候傲鷹來電,奇怪為什麼是在高雄的花蓮人來告訴我台中發生的事,哈,結果是險勝0.01秒。

這比原本就知道是第一名還開心了些 :P

而頒獎典禮已經開始了(嗚嗚又沒上台領獎了)

 

PS. 咦,最後一圈先跑掉的秋蘭呢? 她最後以領先10秒之姿率先主集團進入終點,RW40第一入袋   相較我的怠惰,真的是衷心佩服她。

成績

 

最後讓台中友人請吃冰

IMG_2839.JPG

糟糕,又是吃

 

--

第一張照片是陪我練車的綠燈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