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很會買東西了喔

雅欣問我上班幾年了
喔 算一下

啊已經到了要拿出手指頭的程度了(明明是心算不夠好)

記得剛上班時像學生一樣省
(現在也是喔,
如果沒跟朋友約吃飯,
我一天花不到一百塊)

有個朋友常常跟我說:錢就是拿來花的啊
是這樣沒錯

可是我的薪水沒給我太多的錢來花(真無奈...)
儲蓄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延遲享受吧

現在如果有什麼「物質」的成果
就是這幾年邊賺錢邊省小錢來的(揀別人不用的家具點點點..)
成果確實不錯

只是想到爸媽勤儉的身影
就覺得自己應該製造更大的成果
要更努力才是

講到這個
廢才某些令人匪夷所思的省錢舉止
其實還是令我很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