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一通顯示來電為 withheld 的來電
withheld?


「美靜,我在機場喔」是應該在日本但她說她在機場的小白
叮叮噹噹的聲音

「哇,桃園機場嗎,需要我去接機嗎?ccc」(其實是咳咳咳)

寒暄兩句 ...

「美靜你還記得我手機號碼是幾號嗎?」

「呃,等一下喔」

幾乎同時,我聽到最後一塊錢掉下去的聲音
(這個聲音我很熟悉啊,高中用公共電話打給喜歡的男生聊天,這一塊錢都是掉到心底的 *_*)

「喂,0 9 6 8 ...」嘟嘟嘟嘟... 呃 沒了

...

-打電話給我問他自己的手機號碼-這件事發生在本來應該在日本
剛卻打電話說她在桃園機場的小白身上應該不用覺得太奇怪

不過怕萬一
在睡前就打到她家去看看

「你好,請找小白」
「咦美靜~」
「對啊,呵呵,妳到家啦」

原來她請媽媽帶她的手機去載她
但她忘記自己的號碼了
卻記得我的...... *_*

感動 n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