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下班時的天空很漂亮,
想說好久沒碰登山車了,
就來夜騎吧。
上網看有沒有人揪夜騎團,結果沒有,
問在線上的兩個朋友也沒空。


看來夜騎這種勾當,
臨時起意是很容易被自己海放的。

因為平常都在市區玩障礙賽,
想在租屋附近爬坡的話只有軍功路*n和崇德街*n了

想當然爾決定去車少人少離我家不超過50公尺的崇德街
然後想起 huxley說的:
「我常夜騎這條,有很多人陪卻又沒有人會吵你」

趁剛下班回來身體還沒冷
火速準備出發:
1.安全帽
2.水
3.家裏的 key
(對,又忘記戴手套了,也沒有前燈)

崇德街是條好街
好爬好爬
不過這才發現腳踝還是怪怪的
特別把檔變輕一點
然後變速也怪怪的
真是ooxx

今天空氣還不錯
台北市的夜景很迷人

距坡頂之前有一大段路沒有路燈
直逼伸手不見五指
幸好我的夜視能力不錯(這是什麼能力)

下坡才真的有覺得一點點恐怖
尤其這段沒有燈光的路
對向車應該是看不到我的
所以特別小心

有趣的是
大部分對向機車發現我之後的速度
感覺都慢了下來(聽引擎聲)
也許是回頭確認我是不是人吧 XD

這次夜騎胎壓嚴重不足
(上次北海岸迄今)
騎完崇德街趕緊騎去k3打氣
順便調整年事已高的變速系統


最近好像流行夜騎
光是不會曬黑就是一項大利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