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颱風尾巴西進西門町
到處是穿戴整齊(除了時下過分誇張的多層次裝扮)的人們
提傘甫從家裡出來的樣子
腳步特別輕快
(其實是我的輕快)
 
和朋友們吃完石鍋飯
口唇乾燥
走回潮濕的街上就改善了
 
前方花旗銀行行員們正在推銷信用卡
白白淨淨的行員站著等我走過去
他髮型有妻夫木聰的味道
我想
(我早該料到視覺上的好感是因為日系風格無所不在)
停下來聽他一口氣說完該卡優惠
嗯好吧就辦吧
還拿了免費的華納威秀電影票
 
佩服他在這講究行頭的街頭上勇敢攔我下來
我著t恤七分褲和拖鞋
一副還在補習的樣子
 
擇日不如撞期
拿了免費電影票就去看色戒~
 
只能說我真後悔相關新聞和影評看了一些
一時半刻有感覺但沒有想像中那麼有感覺
但目前看來餘韻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