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花蓮
看到我家後面有這個奇怪的植物

我以為是仙人掌

結果我爸說:吃火龍果 裡面的籽拿去種就變這樣

火龍果耶 (雖然我沒吃過火龍果)

總共大概有七八株
照片這株是我帶回台北的 XD

如果把吃的水果
裡面的籽都拿去種一定很好玩吧


這也是我爸種的
不過沒有問他是什麼

老爸和我都很有實驗精神


這棵釋迦樹是我小時候吃完釋迦把籽丟到土裡種
後來它就比我高了
颱風來還會特地把它綁起來

無性生殖的地瓜葉


大概因為在市區吧
除了釋迦會被麻雀吃之外
幾乎都沒有蟲害

嘿嘿
雖然爸爸媽媽在10坪不到的店裡刻苦做著刻苦的生意
但某種程度來說
總讓我不時感到這種小小的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