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PARTY在花蓮港旁邊的啤酒屋
*我 指紋 梅

梅約我出來
難得媽媽放心讓我在晚上十一點還出門

花蓮的夜真不是蓋的
鵝黃色路燈間隔中就可以看到閃亮亮的星空


我綁了兩條辮子
戴上家裡賣的橘色國小學生帽
八八媽媽看了仰頭笑
整個有娛親(不過後來還是不敢把帽子戴出門)


梅和指紋則買了面具
啤酒屋有很多外國人
第一次在花蓮看到那麼多外國人
他們的裝扮一流
舉凡神鬼戰士、吸血鬼
台灣警察也出現了
還有護士、外科醫生(綠色手術服)等等
大家一起在舞池隨音樂擺動
真是挺繽紛的



眼光放遠一點
可以看到海上的渡輪閃著燈火
也許甲板上有萬聖節PARTY也說不一定

跳累了就到店外面吹吹海風
找神鬼戰士拍照

再進去煙霧繚繞龍蛇混雜的舞池繼續跳舞
也有女生很熱情拉著我們三個女生跳

後來被一個瘦瘦的中年人盯上了
有不好的預感
他走過來我就背過去

後來他又找了兩個人壯膽靠過來
對我說:小姐,我不會跳舞
很明顯對我說了兩遍
不得不有所反應只好我指著旁邊熱舞的護士說:她比我會跳
中年人同樣的話又道了一遍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懷疑他是不是喝醉了
(後來想想,也許是人格裡就有這種讓人覺得他喝醉了的個性)

在煙霧繚繞裡看著指紋
有呼救的意思
我們沒有停止我們原本的搖擺
中年人接著說:小姐可以跟你交朋友嗎?
我遲疑的說不方便
他又繼續說著他對我的感覺

不過他帶來的一個女生(好像是啤酒屋的小姐)看我面有難色
便將中年人拉走了
只是局勢仍然有點緊張
好像隨時要再來挑戰一樣

幸好時間差不多了
跳舞有盡興
我們便36計走為上策

回家途中遇到兩個路口都在臨檢
繞了好大一圈
感謝梅和紋紋送我到家
渡過生平第一次萬聖節 XD


下次來妝點特別的角色吧!




PARTY前的晚餐
with May

with BOX



*詳請請見
http://opqopq.spaces.live.com/blog/cns!8EBE875D0555D9AE!1029.entry?_c=BlogPart&_c02_own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