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張犁到位於善導寺站附近的公司

騎菜籃車
最快約 21分鐘到達(平常約25分鐘)

和平東→(*復興路口*建國路口)新生南→仁愛路→杭州南→青島東→林森南→(早餐店)→忠孝東→天津街

(*表示因紅燈會停下來的路口)

話說這個位在林森南路某防火巷旁的早餐店,
出餐速度奇快,一個漢堡蛋 27元

兩個10塊、兩個1塊和5塊,等我27元掏出來,漢堡蛋差不多就好了。

便宜又省時間,好像遇到每月九號打九折的屈臣氏週年慶。

從建國路口後一直到早餐店,幾乎可以一路衝,紅燈剛好都閃過去,

抵達早餐店喘氣,把車停好拿包包時巷口就有風就吹來,一陣舒暢,

老闆娘大概也知道我了,我臉上的髮根還沒撥好,就問我是不是漢堡蛋。

(我是漢堡蛋?)


每天早上站在櫃臺前面掏 27元買漢堡蛋還真是一種樂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