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理一些書出來
幾本1999年的大眾傳播理論
幾本如「地球是平的」等暢銷書款
(一定不是我買的,可能是某某送的
 是我買的書的話,應該都會一直擺著)

主要是清空間
故而價錢只要不要太誇張賤
能賣掉都好

上網找到一家阿維的書店
有蠻不錯的收購標準
就決定拿到這家賣

韋伯出版社的教科書收購價竟高於其他出版社
也就是我大學時打工的出版社
剛好我有幾本它的書
故而我懷疑他和老闆交情不錯
you know that, 那種調調

老闆就如網友們所說有趣幽默
至於所謂的收購標準
還是取決於他自己喜歡

有幾本還不錯的老闆竟然計算機打10元
害我差點沒瘋掉
(即使我事前已做好二手書店必賤價買書不然人家怎麼做生意的心理準備)

張錯詩集還只打15元
最後我決定把那本拿回來

「老闆你這樣不夠意思啦
這本我要拿回來」我說

「他封面不行嘛
我很重視外表的
書裡面是啥不重要」

-.-

還有一本心理學原文書
因為年代久遠
老闆很奸詐的說:這本我不要

見我猶豫,老闆隨即問:那你說你要賣多少
我說100(照它網頁裡面寫的規則,原文書應有這個價錢)
老闆說不行

又大又重的書拿過來很辛苦
形勢對我很不利
便說:老闆那你讓我隨意換一本書吧

好,這邊一折書區給你挑
(一折書區都是比較乏人問津的,看到一本笑忘書,
 ㄟ,這本我也有,竟然被放在此處賤賣 -- 冏)

「嘿嘿嘿 我是十大奸商~~」老闆嘻嘻哈哈笑著說

你只有第十一名啦~~~~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