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往年的登山車女子組記錄
第一名第二名大約在兩個小時左右
所以就把目標鎖定在兩小時內騎到終點(雖然沒騎過大平國小)
平路注意里程→配速
爬坡注意已經剩幾分鐘就兩個小時→趕時間

早上在edisonli車上嗑掉10元麵包店的波羅奶油和花生麵包
然後把剩下的1/4花生麵包壓的扁扁的
預備當路上的補給品
結果是在起點等致詞很無聊的時候吃掉了

MW20在所有組別的倒數第二組出發
依序排到起點時
有人說我頭頂的晶片號碼牌和背牌不一樣
原來是我貼到因故無法參賽的小花的晶片
趕緊請今日經理職務代理人carbonman來
幫忙把我正確的晶片號碼貼上去
(抵達終點應該會感應到兩組號碼--小花你也完賽了 XD)

出發的環境有點奇怪
同組女生幾乎都不見了
剩下是一些登山車組男生
我記得女生最後走
所以還靠邊 讓男士們先去

後來有工作人員說
就快去吧
只好半信半疑的出發了
既然出發就快點騎
(出發時間剛好是預定的8:20呀)

話說上週日騎風櫃嘴+陽金
腿一直酸到今天早上
上車那一刻還是很酸
不過感覺一下被燃燒殆盡了
快點騎快點騎

據說是距離出發6-7km之後
練車順便經過的bikeboy追到我
遇到朋友真開心

某處前方有事故
交管車道縮減
被另一台登山車卡到旁邊水泥護欄撞了一下停下來

坐墊被撞歪了
調整時看到旁邊一攤血
靜默
覺得自己身體好像沒什麼事就繼續騎
(回家發現大腿又淤清了)
(這段不是有趣的啦)

折返點之前的情況和去年差不多(去年的遊記見沒有參賽的北海岸賽
就是追一個追一個追一個
bikeboy說是「史力普跑法」

很幸運的是今年在半路上遇到小徑輪黑黃藍三劍客(註)
速度差不多可以跟上一陣子
後來前面累了
我很豪氣地說:讓我來吧~

三劍客驚喜地歡迎我的加入
一路就和他們一起輪車
速度約在40-50km/hr

不過折返之後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順風的好康
逆風掉到25-32km/hr

折返後小徑輪三劍客的黑客衝了出去
黃客體力不支掉開了
剩下藍客大哥(M35)與我相依為命

兩個人一路輪車聊天
左轉上大坪國小(很驚喜的聽到elsa的加油聲)
我因為上坡要趕時間
就跟大哥告別了

繼續追擊
很怕2hr之前趕不到終點
盡力踩一踩喘一喘
結果還蠻順利的
大約1hr50min~2hr左右抵達終點

終點某車隊阿伯們對我說:妹妹很年輕很厲害歐
我就說:又沒有追到你們 :D
然後大家笑成一片
好溫馨呀

後來跑去找小徑輪三劍客
為平路的輪車彼此道謝拍照
大家有共患難之情

小徑輪藍客先生很識貨
他看了我的GIANT XTC SE2 問我是不是騎至少有七八年了
笑笑地問我還能騎成這樣歐--有遇知己之感--
但我覺得小徑車能騎那麼快(不是說我很快啦)
實在也不簡單(不過我對小徑車也沒什麼認識就是)

最後成績和自己預設的一樣(2hr騎完)卻也不太一樣(沒得名)
想到起點混亂的詭異環境
(有個朋友Mr.r800是工作人員
說看到好多 MW20 跟我同組混在男生登山車組出發
還想說奇怪怎麼沒看到我;
carbonman開車也說
往前開到很前面也是有看到登山車的女生
想說一開始怎麼可能衝那麼遠--
唉)

 

--

update
原來是大會終點沒有感應到我的晶片
漏掉我的成績了

只是最後到底怎樣也已經有點晚了
(誰來賠我一個頒獎台???)


成績揭曉(我是手抄成績)

明年再加油吧!!!!

--



補上一起輪車的小徑車「三劍客」在終點的合照 :D


註:三劍客分別是 JC(黑客) 游哥(藍客) 和賴瑞(黃客)

一場比賽的輪車, 友情延續迄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