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晚上牽公路車回家後就發燒
昏沈沈睡去隔天差點起不來
到公司之後嘔吐了幾次
把前一天吃的東西都吐光了
又吃不下東西
好餓

撐到下班
買了一碗粥吃
接著腹瀉到天明
真是有夠痛苦的

昨天早上就請假了
情況終於好轉
下午騎捷運上班

辦公室後面的姊姊都快看不下去了
直說這麼年輕健康(應該是指我常常運動)但毛病又那麼多
一下手酸(幸好最近一年工作不忙碌,我的右手已經很久沒有犯酸了 XD)
一下發燒
一下又...
嗯 生老病死... 隨緣嘛

昨晚還逞強出門試試新車
差點就要夜騎崇德街
工頭edisonli推薦深夜的河濱公園
於是約了晚上十點在福和橋下

因意外沒碰頭的20分鐘裡
大概看了50台以上的單車像螢火蟲一樣從眼前晃過去
騎車的人真是越來越多了

月亮好像往上飄了那麼幾公分(最好是你看的出來)
edisonli人還沒出現
我正盤算著回去爬崇德街
才出橋墩就被叫住
我還以為我被放鳥了(你不知道我拒絕了好幾個搭訕嗎XD)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騎河濱
覺得這裡比和平東路還恐怖
不過習慣就好一些了
而且過11點後「人潮」明顯消失
路大、路燈也多

只是新跑車沒有前後燈很怕被譙
加上穿跑鞋沒入卡
不敢重踩加速度

身體也很虛
結果懶懶踩起來的速度顯然也是比懶懶踩登山車快一些

懶人才騎跑車嘛...

不禁下了這個偏頗的結論 XD

"沒有要比賽(按:比快) 的話給我換公路車的理由"
一個也是長年騎登山車的朋友如此問到
目前還沒有令他滿意的答案呢
顯然我也只是為了參賽而已

嗯...
第一次簡單上路最意外的心得是
騎公路車遇到小坑洞的震動竟然如此猛烈
真是不舒服到印象深刻

接著希望週六前就有勇氣把卡鞋穿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