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和幾位初識的記者和攝影記者在龍哥家烤肉。儘管颱風前夕掛著風雨,這種頂樓定時烤完再拿下樓來吃的烤法,卻是很方便乾淨。照片出來了,引以為誌。感謝小美的邀請和龍哥的招待。

烤好的大塊牛肉(僅烤之前抹鹽巴就很入味囉)
切片吃就跟西餐廳一樣,令人口齒留香--

餐巾是龍哥到附近超商買的,相當喜氣洋洋...

聊最近的單車夯,大家都說我看不出來這麼會騎單車。囧

烤前先弄了一些凱薩沙拉,我一口氣吃了四盤,接著掃蕩香噴噴的牛肉、雞肉。待眾人放下刀岔中場休息了,我還張牙舞爪地吃,嚇壞眾人。「妳真的很會吃ㄝ」,「她運動量大啦」有人幫我解釋。

「真好呢,那我要更努力騎單車」剛寫完新聞稿的姿姿羨慕地說,她說光是河濱公園的坡就很累啊,「那邊有坡?」我忍不住問,「上橋前的坡~」囧。突然想到,若朋友們為了像我一樣面對美食可以毫無愧疚地大快朵頤,而加入運動(騎單車)的行列還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誘因(誤)。

其實下雨天沒騎到車,而且大吃大喝還是很容易胖的,只不過這烤牛排真的太好吃了 咧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