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是MSN亂揪的,8點新店捷運站集合,故意和台政大的行程一樣到烏來。成員有嘴泡王、Omar、focuslight、國手小方(騎小折)和其騎機車來玩的朋友小文。

幸好昨天騎回家馬上洗車衣車褲,早上差不多乾了,和昨天一樣的裝備

出發前合照--




為避開新烏路前段車潮,focuslight提議大家走碧潭橋另一條路,嘴泡王帶路。果然車少人稀。

小方騎小折跟著我們這群公路車,技術很好邊騎邊拍。他說騎車中的照片比較稀奇--


這構圖還真妙--



車騎在帶有坡度的小路時,仍舊乖伊乖伊的叫著,車友紛紛走避... 囧。

後面坡度越來越不對,直到出現像牆一樣的路。大家拼命騎上去,爬完都忍不住停下來了。問路才知道走錯,趕緊折返。

剛剛爬過的路,右邊是折返下滑中的Omar(有夠陡)--
 

折返.... 原來是這個岔路走錯了。應該要左下而不是左上往獅頭山--
 

 
被我拉來的 omar說:我記得烏來不是很簡單嗎 XD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回到確定的路口。大家靠邊休息補給,順便拍照--
 


回到大馬路上,國手很稱職的當起攝影師,照樣邊騎邊拍--
meiching說:拍照嗎?耶,那我要把風鏡拿下來


原來我的馬尾已經這樣長了~
 







在山裡混了不少時間,抵達烏來老街都快十點了。

遇到台政大車社的車友們,大家相見歡一番。休息補給後,跑到桂山電廠吃冰,一口氣吃了三隻(紅豆、牛奶、清冰),好過癮。

 



回到台北市,天氣明顯感覺變熱,頗有秋老虎肆虐的味道。路上趕著回家,加速不久又被紅燈攔下來,經過好一番折騰才回到家

 

碼表記錄:
Dst  60.68 km
Tm  3.03.10
Mx 54.6 km/hr
Av 19.8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