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短暫掠過,昨晚雖然窗外答答答的,仍舊和車終於修好及繁重課業中可以抽空的狐狸約騎。很久沒騎,那就風櫃嘴吧。其他基本咖無聲息,只有國手fenacc說要跟(不過還是沒來XD)。

早起地還很濕,天空雲有消散的跡象,將集合時間延後1小時半。八點才從六張犁出發,剛過北美館地卻更濕,不得不減慢速度,共約花了40分鐘到故宮7-11,兩人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地好濕啊...」。

車褲被噴濕了一點點,依然可以感覺新車褲帶來的舒適感(飄)。

先去爬中央社區再看看,好久沒來這邊了,換公路車還沒跑過北邊山區(陽明山也還沒騎過哩)。騎到一半還看到下滑的林致芬(強者)。

最近車子踩踏時都會出現"乖伊乖伊乖伊"的聲音,胡狸說是"快支解的聲音",我已經習慣啦,旁邊趕上來的大哥忍不住關心問是不是變速器。

"不好意思吵到你啦" 我說(笑)。下禮拜再去修,囧。

輕鬆寫意的一起爬到頂,看好幾台公車在面前迴轉還真刺激。難得的兩個女生時間,當然要好好拍照啦~










下坡時又遇到上爬的林致芬,不曉得她都中央社區*幾在騎,真厲害。

和狐狸繼續加碼風櫃嘴,大概是天氣不好,不如以往朝聖似的盛況,不過車友還是不少。

楓林橋(地濕濕的)出發前照一張--

狐狸久未騎車,就陪她的速度慢慢騎,這樣也挺好的,騎那麼累要幹嘛。中間停在路邊休息--
好累哦~的表情。囧--




兩個女生騎公路車上來很稀奇似的,一些車友圍過來問候我們 XD

其中一個是剛在中央社區問候我的車的大哥,道:你們騎完中央社區又來騎這個哦~
他和其他幾個車友是"健骨頭"車隊,很有趣的名字。

風櫃嘴頂的涼亭一景--



狐狸真可愛捏。meiching:裝可愛怎麼沒有通知一下--


下滑前請車友幫我們拍照--



下山時地已經漸漸乾了,很爽快的在至善路飆車... 喔不,是騎車。

已經快中午了,到承德路某家台灣古早冰店吃冰。吃完冰想吃麵,隔壁麵店還沒開,結果冰店老闆說他有賣雞絲麵,60元兩個人合吃一碗,還蠻好吃的。吃完在市民大道前分別,結束輕鬆寫意的一天。



*狐狸的遊記



碼表記錄:
Dst  59.24km
Tm 3.25.19
Mx 54.5 km/hr
Av 17.3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