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五分山 11/29(六)五分山

冷氣團持續低溫特報。carbonman揪了原本106-瑞芳,再加碼五分山的團,因為我的懶惰,變成只有五分山來回

準時到三岔路口的嘴泡王等不到人,往前追擊去了,到五分山口折返才遇到姍姍來遲的carbonman和我。

早一個鐘頭出發的廢才正好從瑞芳過來,四個人重新整隊往五分山出發。

雖然溫度偏低,天氣卻相當晴朗,芒草點綴在不同高度的山坡間,頗有一番風情。一路上車友奇少,可能是太冷了,也想會不會都是跑去陽明山練3P了。

上次來五分山是還在騎登山車的炎炎夏日,這次是冷颼颼的天氣騎公路車。時間過的真快。而且沒想到夏天冬天都需要腿套和頭巾裹起來,不是為了防曬就是保暖 XD

發現大家都配合我的速度很悠閒騎著,真恨不得自己可以再騎快一點。不過因為也很懶惰,所以就讓踩踏是自己可以應付的節奏。至於練車...明年再說 XD

罕見地看到費才騎到爆掉,據說是太餓了。多騎了來回瑞芳又沒有補給真是餓壞他了。嘴泡王回政大,其餘三人就回到市區吃燒臘。

五分山頂--
(11/29)五分山

像 happy的可愛狗狗--
可愛的狗狗

碼表記錄:
Dst 87.84 km
Tm 4.16.08
Av 20.5 km/hr
Mx 55.7 km/hr



11/30(日)北47-坪林-北宜回

狐狸昨天沒騎到車,拉我今天再出來騎,正好有嘴泡王相報的政大團,於是就外掛了。我遲到了幾分鐘,狐狸像白雪公主一樣坐在動物園門口,翹著二郎腿。我繞了過去。

兩個G牌女生坐在路邊盼呀盼終於盼到大隊人馬。外環道好心想破風,狐狸卻道,沒關係我需要熱身。衝呀衝的。

溫度回升,三岔路口的車友比昨天明顯多了許多,還有單車喜客的車隊(我都戲稱為Trek車隊XD)。但今天雲層較多,沒有前一天暖和多少。今天心情蠻悠閒的,爬北47時狐狸還在衝,害我悠閒不得,一邊跟著她的狐狸尾巴一邊跟她嘮叨

後來狐狸速度有點掉下去了,我想剩沒幾個彎了就往前用力踩上去,這時聽到後面狐狸說,大叔追上來了。真猛,大叔騎登山車追了上來,也把正在加速中的我追了過去。Trek車隊已經在路邊擺起咖啡座了。

冷風颼颼,在小格頭頂的告示牌東躲西閃,冷不住了就決定先往坪林7-11。

[可以再說一次嗎] 下坡好過癮呀~ 幾乎沒有按煞車,不過好冷,要讓身體配合各種彎道的重心不至於太僵硬而跑到對向去--是很有意思的挑戰。

7-11買了一小塊油豆腐,但重點是關東煮的熱湯,帶來不少暖意。後來又冷了很久。大家一起到附近用餐。餐廳通風也太好了一點,吃東西也冷颼颼的。吃了炒米粉,加很多辣取暖。

回程從坪林爬北宜回去,因為很冷,就照著自己的速度騎了出去。

兩個騎普通車的學弟腳力真好,穩穩的跟在我後面。我還猶豫說是不是要加點速,但狐狸已經掉下去了,加上反正身體已經熱了起來,於是跟學弟說繼續往前,我折返到後面陪狐狸慢慢龜。

車子少的出奇,一路上靜謐。抵達風露嘴,前面的人竟然都跑光了。

到旁邊餐廳借個廁所,不久一位騎FUJI公路車的學弟也上來了。然後就是一連串下坡。下坡下到有點無聊... 一股倦意湧了上來。

下到國史館附近還遇到車友上爬,點完頭才發現是CD大哥呢,來不及打招呼。

回到市區,狐狸把這位今年九月才來台北的FUJI學弟送我,老路口就待轉走了。糟糕我只知道從興隆路到政大,幸好後來學弟認得某座橋(有河濱和世新大學)就飛走了。

這兩天騎車產生一種倦勤感。也許是該冬眠了

碼表記錄:
Dst 75.48 km
Tm 3.40.39
Av 20.5 km/hr
Mx 51.0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