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夏天的袖套出發,沒想到雲多風又大,偏涼。沒約到其他人,只有說反正我已經習慣被你海放的Omar捧場 XD 動物園麥當勞會合,遇到同學會的Kevin大哥,請他幫我調偏擺的煞車。再出發已經九點了。

外環道整個大逆風,混混地抵達三叉路口,稍微停留沒有下車就繼續前行。前進北47,兩人龜龜的踩著,就設定今天是慢慢騎吧。

北47中後段,大概有一兩公里的柏油路庖掉了(難怪沿路車友這麼少),咚咚咚地騎完,手都麻了,帶著感恩的心情回到平路。

抵達北47終點左轉北宜,爬到風露嘴,海倫咖啡有一些車友。上個廁所之後下滑。

這段越來越熟練,煞車就越按越少,路上也沒什麼車。11點左右抵達坪林補充了高麗菜捲和關東煮湯。

休息半小時後繼續上路。來了坪林好多好多次,這次終於要繼續往縣界前進

上次爬縣界已經是大三的事情了("陪"三個學長環島),故而已全然陌生。往縣界路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人陪著聊天,覺得怎麼下坡還那麼多,擔心等下回程有爬不完的坡。

後來果然出現比較吃力的坡,慢慢龜也終於到了。兩次來的經驗都是霧濛濛的,這天小攤販和廁所清清楚楚呈現在眼前有點認不出來。

補充Omar的一條餅乾後,騎到宜蘭縣一下下,拍個照:
(2/21)北宜縣界

霧濛濛的蘭陽平原
DSC02753.JPG


回程有一些下坡帶起慣性,Omar笑我熱身完畢終於開始衝了。

又回到坪林7-11,吃了御飯團,午餐差不多了,繼續挑戰最後的大魔王。

反正都最後了就亂騎一通,享受午後的清閒。回到風露嘴,北47-1封路、北47又路況暫時差,Omar說我們只有一條路可以走了   也就隨即下坡。

喜歡在北宜這種沒有什麼車子(和陽明山比起來)、過彎角度不大的馬路下坡,享受這種自然速度的魅力(上坡踩那麼累

回到台北市補充甜點,跑去吃紅豆薏仁湯。順順踩回家,里程破百,不過沒什麼腳酸或累的感覺,嚐到慢慢騎又不休息太久的行程的美妙。


騎乘路線:
-動物園-外環道-北47-台9
-坪林-縣界(折返)-台9-新店

Dst 113km
Tm 5.4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