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點拖,騎到公館捷運站,ADSL和嘴炮王已經在月台了,趕緊搭電梯下去會合,還在電梯裡時捷運正好來,差點就沒搭到。

紅樹林站狐狸已經等在這。大家一起到集合地點。哇,人真多~

1767668131.jpg

出發時,大家突然變成粉紅列車,慢熱型的我就躲在列車尾巴,而且有時還會脫勾落單 囧。一些緩下坡才又趕上。

淡金公路上的紅綠燈把大隊人馬切成好幾段,故而可以看見遠方馬路塞滿了車友,覺得不用急著去趕上,按著自己的節奏騎(其實是也沒有這種爆發力去追擊XD)。平路段還沒轉101縣道,粉紅色列車已經離我遠去。

進入101縣道,緩上的馬路在眼前展開,回憶上次從這邊方反向過來的感覺,都是下坡很過癮,這回可不輕鬆了,維持轉速穩定呼吸,爬呀爬,以還不錯的動力續行,超過幾個男生。

沒多久狐狸歪來歪去的背影就出現在眼前了(吼,叫妳前面不要衝那麼快吧。)

繼續前行到下完了一些坡,狐狸又追了上來。

在北新派出所前有一些堵車,meiching憑著在市區通勤多年的經驗左閃右鑽(危險動作請勿模仿)輕鬆左轉巴拉卡公路。

咦,後面的人呢?

爬了大約100公尺,回頭終於看到狐狸趕上來的身影,不過她好像快不行了,只好狠心捨棄她繼續前進,開始挑戰真正的大魔王。

爬呀爬爬呀爬,高度漸升,爬坡女王伯芳姐爽朗的聲音從後方出現。和後面的車友打過招呼,就從我身旁長揚而去(遠目)

後方車友接了上來,跟我聊天。原來是五股自行車委員會的會長大大和理事長大哥。

o1223751590.jpg

維持穩定轉速卻越來越喘,多虧兩位大哥陪著講話,不好意思落下去咬牙也要跟上。就這樣一直到二子坪停車場。

偷懶不想上助航站,下滑大屯山自然公園旁停車場,很多食物正等在那。有油飯、炒米粉、紅茶、貢丸湯...真是豐盛。

1767668129.jpg

和狐狸開始賞車大會,看到她的夢幻愛車derosa還有我的cervelo,還有很殺的Time...

後來粉紅色隊友們都走了。剩狐狸陪我等早上在至善公園跑完10km再騎車上來會合的阿汎。

就這樣,狐狸和我就被四個同學會的人撿走了。
搭車去吃了義大利麵


話說下滑車多的陽明山真是很恐怖的經驗,終於認識握下把煞車的效率有多好。



活動照片(陸續更新)--


25.jpg

182.jpg

209.jpg

233.jpg
From:http://blog.xuite.net/lin9343/5758/22412391


**延伸閱讀**

狐狸的遊記

ADSL的遊記





主辦: 左岸歡樂騎士隊
路線: 07:30分登輝大道與101縣道交叉口前7/11集合,車友寒喧相互介紹 , 宣布本日路線與重要須知,08:00準點出發經淡金公路往三芝13KM(前導車及各車隊幹部領騎熱身,進三芝第一個三叉路口右轉)<08:30右轉101 縣道後放行 1.1KM <經北海福座至北新派出所左轉 7.7KM 爬升270M<巴拉卡公路至二子坪10.1KM爬升590M<右轉上大屯山主峰助航站 終點2.2KM 爬升240M <下滑至大屯山自然公園旁停車場全程約34 Km,爬升約1270M
0222路線(巴拉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