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悠閒在大街上散步,看到全國電子破盤的海報,想到液晶電視很便宜的樣子(對電子產品價格如同對單車零件一樣一點概念都沒有)的新聞,乾脆進去逛一逛。

一直在26和32吋之間猶豫,想說買大一點的,父母親看起來比較不吃力,又不知道擺不擺的下。幸好店員很有耐心等我慢慢想。

彷彿在深夜11點走進全國電子唯一的煩惱是適合的大小而不是口袋。

打電話回去確認家裡擺放空間時很好笑
照例是我媽接的電話

"喂,請找老闆" 我說
"女兒...那邊有沒有下雨?"
--每次都被老媽認出聲音來,題外話是她的專長
"叫八八聽電話~"
"女兒...有沒有吃飽一點?"
"叫八八聽電話~~"

然後才輪到我爸
"爸, 我們家電視是幾吋的?"
"20"
"你知道現在電視很便宜吼" (竊笑)
"嗯" (一如往常地靜默)

老媽搶過電話貌
"女兒, 不要在網路上亂買東西"
(真恐怖 為什麼她會知道我正在買東西...)
"沒有啊"
"不要亂買喔!!"
"沒有亂買啊"  (竊笑)


最後決定買32吋 16,888
因為差26吋才差3,600左右
又可以分期付款~

購物真是令人愉快的事情

結帳刷卡時
唯一的感觸是如果我能更早買就好了

我家年紀和我差不多大的電視終於可以退休了!!!

不然依我爸媽惜物的個性
可能會用到映像管爆炸才會換電視吧 囧

從台北買回花蓮也通,而且隔天早上就去裝機了
揪感心耶~

在裝機前幾個小時才告訴我爸我買了新電視
以及電視的規格
請他把地方空出來
而媽媽一直在旁邊跳腳
貌(太高興了嗎XD)

事後感覺我媽心裡很開心
但嘴裡一直嫌棄說太大台
(話裡的意思是, 這麼大台豈不要好幾萬?!)

"噢,不好意思捏,造成你的困擾~" 女兒淘氣地說
母親這才玩味的不說了

因為是從台北下單的
據我媽相當保留地轉述
裝機的服務人員難免就對她家女兒探詢一番 哈

然後我爸說新電視好像在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