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在批踢踢的「Office_lady」版
是一篇討論上班交通工具的文章
真是熱血:

--------------------------------------------
作者: Meiching (時間的真相) 看板: OfficeLady
標題: Re: [閒聊] 大家的交通工具
時間: Thu Jun 29 21:49:20 2006

我騎腳踏車上班喔!

從六張犁到善導寺,
約5公里(和平東路(基隆路口)→新生南→仁愛路→杭州南路→忠孝東路)

基隆路口到復興路口最塞了,其餘都還ok。

覺得自己還算幸運,我看從中和來北市上班的,
要是騎腳踏車可能就比較不方便了

雖然怕黑、空氣又糟、汽機車又多,
但是我更喜歡運動,
所以還是堅持騎腳踏車。

而且我騎的很快喔!
捷運雖然只需15分鐘(六張犁至善導寺)
但加上走路的時間就要約25分鐘了,
有時錯過班車,時間就要更長了。

所以很得意的是,我騎腳踏車比捷運還快(22-27分鐘)

騎機車常常被紅燈攔,小路口的話腳踏車都可以溜過去 :P

幸好我不是太會流汗,到辦公室後再躲到廁所擦擦身體就可以了。

至於服裝,幸好公司也不嚴格,加上只要不是太窄的套裝裙,
我穿裙子照騎不誤。

不習慣高跟鞋,大部分穿LANew的休閒鞋,或者露指頭的涼鞋。

至於妝的話,到公司我都沒補耶,
頂多把灰塵和汗水擦掉就很舒服了
(上班前會擦粉底眼影口紅 不過總是淡淡的)


如果各位水水和我一樣喜歡運動又猶豫上班通勤問題的話,
也可以全套運動服,到公司再換就可以了!

騎腳踏車真的很方便喔,也會有提神的作用,
歡迎大家多多騎腳踏車上班,有任何問題或心得都可以分享或交換 :)

--
※ 發信站: 批踢踢(ptt.cc)
◆ From: 61.222.168.251

不過現在因為有VIP價的漢堡蛋,路線改成:
→仁愛路→杭州南路→青島東→林森南*→忠孝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