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跟高中時比沒什麼變耶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不看外表的話--變很多(不過這是當然的啦~)
索性把以前的照片拿出來回味一下(翻拍照)

高三公訓(公民訓練)在太魯閣(1998)



也是公訓,在空軍基地,背後是一台F16歐



我和弟弟(1997)

國高中,常常騎單車載著小我八歲的弟弟走海濱路到文化中心玩,
照片中脖子掛著「電子雞」的小男孩,如今已經變成牛脾氣的高中生了;
底片相機放在石桌上,自動拍下這幅永遠的回憶。


小時候是小捲毛(1987)


老媽說我小時候只要看到相機就會自己擺起POSE
還有原來我小時候就很愛盤腿了
(身上的藍色小洋裝是奶奶做的,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種一體成形的棉麻布穿在身上涼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