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仍舊睡不太好
今天難得起個早
和摸摸約去行天宮附近吃他同學開的早餐店

早餐店開在松江路的巷子裡
巷弄的轉角約14坪
租金三萬五 :O

很捧場地吃了總匯三明治玉米蛋餅香雞漢堡

吃完回到台大後門
摸摸說他要捐血
在清涼的早晨裡令人熱血沸騰
我就說我也要

可是我怎麼沒想到捐血要打針
進到捐血車裡才驚覺 :G

--

下午坐公車出門
約了德技廢材在和平東建國南路口

德技幫我賣掉一個螢幕
就拿螢幕錢三個人跑去丹堤咖啡

和他們兩個喝咖啡真的很奇怪噢
你們一定這樣想吧

赫赫赫

接下來計畫去牽我離職後還停在義美的腳踏車
可以在涼爽的午後斜斜地走過整個大安森

廢材德技二話沒說牽著他們各自的車子和我走(感動說)
越過公園裡無數的家長、小朋友和馬爾濟斯(狗)

一片祥和
好像可以看見 peace 寫在風裡面

牽了腳踏車
三個人往色彩去

老闆在忙
加了鍊條油就閃人

回程逆騎仁愛路
這條路的綠蔭特多人行道特大感覺真是不錯

只是不得已逆騎在馬路上時
特別感覺台北人的汽車好大台
迎面而來有種驚嚇的效果

最後廢材、德技和我分別往北、南和東散去
在仁愛復興路口畫下一個悠閒的句點

我真喜歡這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