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看COACH都是從櫥窗或DM看
昨天在師大上課
旁邊的卡卡就背了一個COACH

--
卡卡是和我一起報名補習的網友之一
是個帥氣的驗船師

有娃娃臉又喜歡裝年輕(1979)
很容易和女孩子相處也不會害羞的那種男生


他嫌課本太貴沒買課本($588 我也覺得很貴嗚嗚 可是我寫名字了來不及退)
每次上課就自動坐到我旁邊
和我一起用課本

在這種保守的補習生態裡
我實在很怕被懷疑
也很怕沒行情

--
覺得和卡卡有像的地方
大概就是調皮調皮的學生氣質吧

但我覺得他認識女生沒幾天就親了人家
後來又不喜歡女生來黏
這方面實在有待商榷

所以和他碰在一起
有時覺得同裝年輕的他一樣年輕
有時會覺得彼此隔了點距離


總之是個把妹高手

不過很好玩的是他覺得我很多人追
彼此有點不屑這樣

--

回來COACH包...

難道是我沒眼光嗎
蠻像仿冒品的啊
我說

卡卡說
我在美國買的耶
不過還算便宜






三百塊美金


--
伊娘之 課本費繳一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