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晴朗至悶熱,
和上班差不多時間起床,
唯一不同的是可以在家悠閒吃個雜糧麵包,
轉電影台。

看完送信到哥本哈根,
(片尾曲和偷情的「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是同一個主唱喔!)
穿上久違的短褲和T恤,
抹防曬油,
咻咻到了台大排球場。

這是聯誼版的活動,
有點像版聚,
因為許多不同目的,辦許多不同的聚會,
有很多美食團、音樂會團、螢火蟲團之類的。
不過我都參加運動團,
我覺得和不熟的人運動比吃飯寒暄聊天簡單多了。

三點的太陽好強,
許多女生躲在棚子底下,
我就跑去另一邊開打的籃球團,
正好在樹蔭下。

兩女兩男玩二打二剛好,
狐狐穿短裙涼鞋很猛,
我守不住她,
可是可以聞到她身上香香的味道。

男生也都很客氣,
不知道是不是約定成俗,
女生拿到球總是可以安心投,
不怕火鍋不怕抄。

玩得很盡興,
打完球流完汗我就閃了。帥吧。

記得幾個人的綽號和投球的樣子,
但我不確定他們認不認識我,
不過晚上有人把我加進他的好友。

朋友一直來一直來。阿。










禮拜日早上遠赴板橋殯儀館,
大學時代寄住親戚家的奶奶過世了。

第一次到板橋,
挺新鮮的。只是來的時機令人感傷。

回到台北市,
下午小白找我去國立歷史博物館看牡丹展/花藝展,
看展之前先到植物園逛逛。

植物園到處綠油油的很舒服,
兩個人邊說邊笑邊走邊迷路,
好半天才走出來。

花藝展有各種稀奇的美麗花朵,
令人嘆為觀止,
但挾以枯枝朽木、繽紛中有荒涼的我最喜歡。

環視一同來觀展的,
清一色35歲以上、5歲以下。
小白和我看了看不約而同笑出來。

後來兩人到了永康街附近,
還遇到雙載(*)的鼎安雅惠(單車社結婚的學長姐)。
(*其實應該是三貼,大家趕快恭喜他們吧)

坐在人行道旁的石墩上聊天,
時髦的人們走來走去,
看到可愛的臘腸狗就拼命拍照。

再從永康公園聊到大安森,
Clark (鞋子) 到 bread n button (衣服)
牛肉麵 (晚餐) 到 西雅圖 (借廁所)

怎麼那麼多話可以講,
這兩天把我一個月的話都講完了。

「小白,下次看展覽這種有氣質的事情,當然找我囉。」

呵呵呵(像智恩那樣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