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五點多起床
六點半趕到中山北路和忠誠路口和小黑集合
兩人一起到登輝大道的101縣道

開始爬坡前
從家裡過來已經趕了將近30公里了
有點吃不消

小黑已從登山車變成跑車階級
已經不能像從前爬兩次北橫一樣和他輪流衝刺了
泰半我都在後方10公尺處趕(騎登山車應該要認份阿)

在101和101甲路口碰到阿吉
阿吉要回到起點爬一次
小黑要趕回家
便剩下我一人

向旁邊的雜貨店要水喝
補擦防曬油後
就開始了不知道有多長的巴拉卡公路行

我只有從上面下來過
爬上去還是第一次

剛開始超過一些人
後來好像前面沒什麼人了
也沒什麼人超過我

可以享受整條公路謐靜的感覺

不過後來坡越來越陡、速度越來越慢、肚子越來越餓(早上只吃了一片土司)
幾個公路車選手貌的人紛紛超越上來
有人喊早、有人喊好

約5公里處我餓到不行了就停下來
坐在柏油路上猶豫要不要回頭

後來攔了一個車友要東西吃
好心的車友給我兩片黑巧克力
如獲至寶、如久旱遇甘霖

坐在柏油路上邊吃巧克力邊喝水
挺開心的

後來分別有兩個騎跑車的女生過去
幾批人馬過去...

悠閒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
只好快點出發

7公里處肚子又餓了
腳也酸了

忍不住問後來趕上我的車友還有多遠可以到停車場
有人說「就快到了」

不禁聯想當經理幫大家補給時
我也常常跟選手加油說「就快到了」
但其實還有20公里這樣

不禁哈哈哈笑了出來


最後在停車場和阿吉宏鈞碰面

這是我第一次穿帝大車衣出現在騎車場合
原來穿車衣騎車挺舒服的阿 :D

只是停車場人潮眾多
幾個伯伯盯著看的感覺挺恐怖的
我就會閃到阿吉和宏鈞旁邊躲視線

後來走仰德回台北
在半山腰明顯感覺氣溫驟升

不過仰德這種大馬路下坡我就不太怕了
衝的很爽

只是回到台北市
又騎了將近10公里回家好累好累喔

奇怪的是即使怕曬黑又會喊累
還是喜歡騎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