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下午約3.35到石碇的OK便利商店
大家都還沒到
就坐在7-11裡面看重車騎士和其女士們

突然看到德技停也不停呼嘯過去
衝出去叫他已經來不及了
便攔一輛機車幫我傳話

哈 後來 huxly和阿吉來了

今天的路線是月底的UPUP計時賽路線
這條北47我很常騎哩

還特地從預設起點自己計時
彌補不能參加比賽的遺憾

和阿吉邊騎邊聊天
我前面衝太快
其實已經有喘了
他還說輕鬆騎

不過很神奇覺得很快就到終點
花了約31分鐘

站在小格頭看火燒森林...

下北47也是很過癮(一個彎道迎面來了一輛消防車.... 超大台的)
從石碇回到軍功路整個也是很過癮

也許是中午有吃飽的關係
及傍晚相當陰涼的天氣
覺得體力有很夠
只是家到了
不然好像可以繼續騎下去一樣

哈 以後我要常常傍晚騎車~


補充一下

從石碇回來的路上我差點騎到高速公路上
還是阿吉把我叫回來...

唉......

差點就實現騎上高速公路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