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好嗎
這幾天上班沒有你的陪伴真是痛苦的一件事
我在電扶梯上想你
在看捷運還有50秒抵達時想你
在經過你最常停留的位子時想你

我十九分想念你帶給我的自由自在

幸虧早點請你在捷運樑柱旁邊歇一歇
這個位置淋不到雨
又不怕人擾
受訓回來再看到你仍平安在那裡
令我放心許多

只是雨還在下
恐怕你今天仍得待在這了
我每次經過都會來看你的
幫你清清別人丟到籃子裡的垃圾

天晴了就把你騎回家


--


2003年11月站在火災後的家門口往外照


太陽底下還曬著劫餘後的好多東西
那是一段多災多難的日子

對嘛 還有比那個更難的挑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