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陣雨過後,天空出現淡灰色的彩虹。

*金華街面對大安森林公園


難得綠燈還慢下來拿手機拍照(其實是因為韌帶發炎也騎不快)

再拍一張就變紅燈了



這禮拜應該要好好休息,不過有兩天的天氣好,
忍不住牽著車就飛去上班了,晚上都還想著要騎公路車,
只好快點洗澡打消念頭。

昨天下午辦公室突然停電,大家紛紛從隔板冒出來,
像剛考完沈悶的科目終於解脫一樣(個人觀點)

有人困在電梯裡,眾人聞聲而至,
應該驚險但變成有趣的畫面(請原諒我這麼說)(總共才四樓)

半小時後恢復供電。不到十分鐘又停一次,不過馬上就好了。

下班按電梯(韌帶受傷嘛),電梯門打開卻空如一人,
可能還不穩定吧,到時又停電不就窘了,就轉身從樓梯拐著下樓。

趨吉避凶是天性,只是我做的還不夠好,
不然就應該把腳砍了... 呃,我是說好好休息。


PS.
同事說我這張彩虹不明顯
是呀
手機還拍不太出來哩
不過我就喜歡這種低調感

陰鬱的淺淺的
很適合最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