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颱風擾亂,這週又恢復高溫晴朗的天氣了。在忠孝東路上被夕陽拉出長長的影子--

騎到edisonli的車店,正好在以前工作的義美大樓旁邊。Huxley最近下午值班,請他幫我拍照,終於有一張不是影子的通勤照--



huxley 為了幫我把臉變小,這個角度,腳尖想必踮的很辛苦...

最後本來要蘋果上身一下...

.....算了(人家都是160cm以上、跟4xKg以下的....)


註--

1. 這件橄欖色裙是我最喜歡穿的裙子。騎車穿裙子實在很涼快又很方便(不像長褲需綁褲腳),正好這件長度和寬度都很適合。除非風兒太刁鑽,那就轉速快一點造成無影腳的視覺效果就不會曝光啦。兩件式是我的慣常穿著(小外套+細肩帶),只要有兩件小外套、兩件小背心,就可以有四種搭配方式哦(以此類推)。

2. La New休閒鞋很好穿,穿了五年都還很勇健,不過我學姐笑它做男人鞋,嚴重打擊我,故而希望它快點壞掉…,流行年輕實穿又好搭的帆布鞋就列入購物清單第一項。(沒有第二項算是清單嗎)

3. 這台紅色Giant AT100是去年夏天上一台校園車不見時,在Yahoo奇摩拍賣買的二手車,1450元(直購價1200元 +從台中宅配運費250元),車況還不錯,除了變速不準(反正市區都平路)以及常常看到同款同色的(囧)之外,令人還算滿意。

4. 籃子裡面裝的是我第一個"在百貨公司買的"包包,大學同學勸敗的,兩千多塊對當時的學生來說還真不便宜,但這橘色我一看就愛,又是難得 lesportsac會有的鮮豔素色。從大四揹到現在--

去日本玩揹、逛街揹、美國揹、支援車隊的比賽也可以揹 :D
       


街上可見不少女生背這款 lesportsac包包(LV、coach等可能更頻繁就是了),卻沒撞過跟我同一款顏色的,因為特別,所以就更愛不釋手了。



好像有點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