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時買了第一件車褲--FOX男用車褲--在單車喜客買的(迷之音:完全不像meiching會去消費的地方,所以其實是那年颱風後朋友揪去泡水特賣會逛逛,才七八百元),穿到現在(穿的真久,算完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年事已高,晚上就去車店逛逛。

一開始店員直接推銷我買高級好穿的ASSOS,這... 我看起來不像有預算限制的嗎

口袋有限,最後買了一件女生專用的DESCENTE車褲。店員說我不該穿男生車褲了--不過其實是我也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XD。打完折兩千多,如果是買一件好看的裙子或針織衫,兩千多沒什麼感覺~ 一件車褲要兩千多就覺得真是貴貴貴呀。

回家再把新車褲穿一次,感覺比試穿時更舒適了。很開心地把牌子剪掉,用手洗過一遍,晾起來。慎重其事地歡迎衣櫃新成員。

最近車子踩踏時又出現怪聲音,Dr.蕭說:你這車要大修了。囧。如果確定明年不會失業,就可以順著購物清單買下去了,我想變成一位帥氣的公路車騎士,哈(滿足虛榮心是很花錢的)

購物清單:
1. 新車衣
2. 新風鏡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