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_stories.png
《我們》作者顧玉玲,是朋友的朋友;我一進書店拿了書就去結帳(註),實際支持一下。之後會喜愛這本書,則是我自己的事情了。

讓人感動的筆觸敘述讓人感動的故事,說感動也許浮濫了,但就像吃到好吃的料理,想要揪朋友來吃是一樣的,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幾乎讓我想買很多本,作為對朋友任何形式的餽贈。

就是這麼好看。



註:買書那天是情人節,和阿汎在政大書城逛,他忘記情人節禮物了,我說那就送我一本書吧。很開心的拿了就去結帳


 


*顧玉玲為台灣國際勞工協會秘書長

*延伸閱讀:

1.寫在《我們》之後

2.「逃」--第28屆中國時報文學獎報導文學首獎




3007220195_34b911fc6b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