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球的長官拉我一起去他們處室尾牙
不免俗的又是紅酒高樑

最怕大家知道我酒量好
要是整桌每個人跟我乾好幾圈
恐怕單車今晚要落單了
便低調低調低調著吃飯
遇到有趣的話題再抬起頭來

因為我發現
只要當時氣氛沒有熱絡
和同桌的人兩眼相望到
對方比較老道的
都會舉酒和你乾杯
助興是也(另外敬酒有時候是一種禮貌或問候的方式)

今晚難得只喝了一小杯高樑
兩杯紅酒

飯(酒)後騎單車回家
被一個中老人家超過(驚)

後來再超過他時
我搭訕著說:伯伯你騎好快(笑)

不久後紅燈,兩個人都停了下來
我繼續熱情地問:您上下班嗎?
中老年先生說:我退休了
有點害羞但很開心的樣子

大概是酒精作祟,我開始活潑起來:
「我從xx騎到xx通勤幾年了
很少被人家超過去喔
伯伯你騎真快(笑笑笑)
有沒有騎跑車或登山車
如果你騎這個一定很厲害喔」

很high

「騎車對身體好挖」伯伯說
也是笑笑笑
...

是不是應該跟他要電話?他有MSN嗎? XD

...

不對,該回家了 \/+

...

「伯伯我往這邊走
那掰掰囉 :D」

後來我就左轉了 :Q

第一次跟男生搭訕耶
竟然是一個年約60歲的伯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