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過拿「專門修改車衣車褲及配件」當副業,試營運的免費期間,幫朋友改過鬆垮的袖套、破掉的手套、車褲不過後來也實在太懶惰了及收費標準難定就中斷。

這項技能為我帶來一個好處就是:人家不穿的車衣雖然太大件,改一改就可以穿了,手套破了也可以修,修好就是我的了



這都多虧我的一雙大手(大拇指和中頭可以劈腿寬約
21cm所以蠻容易撿車友不要的手套。例如這副就是阿汎不要給我的(為什麼有人會沒事買那麼多手套......

可惜我不夠高,不然也可以借很多好車


eric 的手套跑出大約8公分的縫隙,其他外觀正常,
他說:修好就是妳的~

那有什麼問題,交給我!
IMG_1971.JPG
IMG_1972.JPG



把手套反過來,用針線補一補--
IMG_1973.JPG

一下子就補好囉。背面縫好的樣子--
IMG_1976.jpg

翻回正面看看,完工--
IMG_1977.JPG

謝謝eric
IMG_1978.JPG

以後真的要開業,還有人敢上門嗎 XD


延伸閱讀:

修改褲子
自製手機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