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熊空


週六,四季約去熊空玩(人家要練車你都當去玩),大俗、哇嘎嘎和坤儒碰巧前一晚都問我騎哪,於是就...。一次帶這麼多人來,不知道勁桑有沒有頭大 :PP

 
常常聽同學會在熊空練跑,沒去過一定要去的。
 
多雲,有點晚出發所以一早在羅斯福趕路,路上有車友見我超過,就在身旁衝來衝去,有點威顯。
 
準時6:55在市公所站等哇嘎嘎,只要確定他已經不在床上就ok了,因為車神6:40分才從古亭出發,7:00就到啦,不怕等很久。
 

一起到車店,大俗吹著口哨等在路邊。勁桑裡外忙著,坤儒也來了。加上著四季的車友,約莫十來個吧,浩浩蕩蕩從車店出發。
 
110補丁路依舊,在勁桑的帶領下前行這段上上下下的地形,孝任半路從後面趕上。黑豬肉香腸攤左轉,又有包括大雄等不少車友會合,真熱鬧。
 
成福橋進去好像有許多有趣的路線,(右轉)紫微森林也還沒騎過,以後要常常來這邊玩。
 
 
左轉竹崙路緩緩的前行,不久哇嘎嘎和孝任速度拉了出去,追不到就算了(嗚嗚被海放了),順順踩,享受這段新鮮的路線和地形。
 

DSC03381.JPG
 

進入樹蔭很多的路段,騎起來很舒服。

轉呀轉,「竹崙紅磚厝」路邊喝飲料的車友叫住我,往前踩了幾圈想想,乾脆折返打招呼(其實根本不認識人家:PP),原來是珊珊的朋友,停下來趁機休息。

 


四季的精英組許sir和坤儒在這裡和我刷卡,輪到大俗爬上來了就跟他一起出發。
 
爬得越高林子越茂密(這也是神奇的地方),樹幹間拉起飄渺的白霧,絲絲涼意相當舒服。遇到小陡坡就站著踩上去。
 
這是騎到一半路邊拍照休息大法--

(8/15)熊空
by 坤儒 

熊空部份路面有些坍塌和落葉,但沿途就蠻美的,值得推薦。聯想到中南部這次颱風不知道損失多少類似山裡的優美小徑就 ><

 
轉呀轉,終於到了目的地,已經有不少車友在那邊了。周圍都是霧。
 
同團車友陸續抵達,大家就在平台上喝咖啡聊天。山上很涼快,在那邊待了兩個小時也沒想到要離開。
 

又到了下山時間;太平山問候護欄那段還有點印象,這邊沒有護欄可以問候不得不更專注一點。煞車按了很多,覺得下坡比上坡還累 ><
 
 
回到山下面對正午的酷熱,110回程歸心似箭拉起速度,很熱,但還蠻過癮的,試試看要用多少力氣or忍受多少痛苦才能追上前面的人,突然有北宜賽九彎十八拐時的fu XD
 
回到車店休息,勁桑終於幫我把帽子弄的乾乾淨淨(桃園縣長盃號碼貼紙的遺毒),一邊和車友們聊天,很悠閒。
 
一直到店門外傳來轟隆隆的雷聲,彷彿上課鐘,為避免變成午後雷陣雨的落湯雞,大家識相地一哄而散,只是後來也沒有下雨就是了。
 

回到家,四頭肌陣陣酸痛,應該是回程110和孝任飆車那段有操到,平常太混了啦 :PP 
 


關於熊空,這裡有寫得很棒的介紹:【里程資訊+坡度分析】三峽熊空農場




話說,穿了10個月的DECENT車褲漸漸變薄了,上週在南西新光三越逛,乾脆就到單車喜客敗了一條新車褲。

眾所推薦的Assos還是太貴了點,發現有一件叫Terry的,看起來不錯,原價3700,打九折,還是貴,但為了兼顧興趣和我的屁股......

噹噹噹噹,歡迎Terry成為我的衣櫃新成員。(以我騎車的年資,這是第三件車褲應該還算少的就是惹)


未命名.bmp
by Terry

( eric說,攸關安全的後車燈掉了不趕快買,竟然是先買車褲...)


週六第一次穿,好舒服,把屁股穩穩的固定在座墊上,少了跨下摩擦,不知道長途是不是也有這麼好的效果就是了。

買到舒服的車褲(又騎了很優的路線)很開心。為此一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