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回來有點腳酸,週一聽家豪建議找平路舒緩一下,就跑去夜騎外環道,有點冷,來回剛好快1小時。

夜路長的跟白天不太一樣挺有趣的,路口的特徵改變了,不確定地拐了正確的彎。

外環道對向來車很多(下班車潮?),覺得閃著小紅光的自己在夜裡像蚊子。(希望後面不要有車拍過來就好XD)


一蘇蘇路段沒燈沒車也沒人,黑夜神秘地籠罩著,
I'm floating in space


晚上的三岔路口,超大的電視螢幕在交流道附近就可以看到惹,超顯眼的~
DSC03829.JPG


週二一早
和勁桑、品韜和大熊一起去騎車(雖然我現在全職待業中,平常日沒人找也不太想騎車,[其實就算有人也不一定會騎...這個懶蟲...])

身體微恙想說平溪折返就好,啊,這樣太混,那不然平雙隧道XD  後來品韜悠悠熱血一句,我們騎到雙溪吧,於是就XD

不到半天,外環道我又來惹~


順順踩,三岔路口和平溪這兩個每次都會停留的點都沒停(可見以前混很大),平雙隧道後的平路段互相輪一下車,不久就到了雙溪7-11。

折返回隧道前,勁桑帶頭闖看看正在蓋的新路,沒想到真的還沒完工,只好乖乖爬回隧道前那段有夠陡的坡,但我感覺似乎沒有印象中那麼陡了(也許是天氣比較涼爽的關係?)

在菁桐車站休息上廁所,鐵道上有人在拍婚紗,新娘婚紗底下穿的是夾腳拖XD

大夥悠閒享受鐵道氛圍,好一會兒才離開。


天氣真舒服,晴而涼爽,外環道出現我喜愛的藍天白雲,忍不住拿出手機拍--

DSC03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