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騎碳纖車、第一次用10速、第一次用標準盤、第一次騎拔刀爾.... 今天好多第一次...


先謝謝吳大哥借我試騎,Giant advanced SL2 + 跑零分輪組
只能說讚
昨晚在車店換了我自己的龍頭(6cm)和勁桑暫借的踏板
坐管也弄了半天才搞定
感恩

還有兩個也愛騎車的小女生一起來騎
陪騎人馬大增

今天是禮拜六嗎?!

DSC04187.JPG
DSC04188.JPG 


好車就是好車,套句品韜講的,真銷魂啊阿阿阿~~~~~~

1. 輕巧靈敏,加速快

2. 下坡過彎穩當(奇怪我以前都怎麼下坡的XD)應與煞車系統等級比較高也有關係

3. 還不太習慣10速檔位,有時要撥兩格,甚至三格,不過基本上,因為是很新的丟拉ㄟ死,喀啦喀啦,要幾速就有幾速(我原本的...有時要兩速只給一速、只要一速還不太給

4. 標準盤踩平路和下坡還蠻威的

5. 路感舒適。 換句話說,我的鋁車... 路感是有點太好了... ;-)


快到烏來老街
以為終於可以喝喝咖啡享受悠閒的早上

因為! 我 累 了!!
而且我昨天才知道週六要爬大屯山
:-o


勁桑嚷:還有拔刀爾~~ 去吧~~

最後不敵稼宇凹喝兩聲
只好跟著孝任、安東尼、威利和稼宇繼續騎拔刀爾

幸好沒有詐騙很大
除了有一點鬼擋牆的長坡外
速度還蠻平易近人的 (<10km/hr)
(強調:但腳還是會酸)

路邊開了一些櫻花很美

到寶慶宮上個廁所就下滑
到海倫咖啡跟其他人會合
喝了去冰拿鐵
亂七八糟聊著天...

天氣真好, 好車一部
DSC04223.JPG

碳纖車、10速、標準盤

這些規格對別人來說似乎已經是稀鬆平常的東西了
對我來說卻是很驚喜的體驗 :-)) (爽歪歪貌)

謝謝吳大哥借車讓我度過一個夢幻的早上~ (((淚別)))



all photos by sp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