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BBS的個人版-------------------

作者  Meiching (blessing in disguise)  看板LITOSTs
標題  很久不見
時間  Fri Feb 19 01:57:40 2010
─────────────────────────────────────

過年期間
無意知道一個朋友
從2006年認識我就看我的版迄今
不過這裡很久沒更新了
所以他跟著連到blog去看

這麼多年了
似乎都沒有間斷地參與
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的生活紀錄其實變化很多
總總俯拾即是的靈光已不像以前一樣
亮了就寫
也許是因為已經經歷所以了然於心
更多的也許是因為生活已經沒什麼靈光了

因為介面改變而改變紀錄習慣
即時或譁眾取寵都是一種小樂趣
也沒有什麼不好

但和老朋友的聯絡管道很多
我卻疏於聯絡
想到黃金歲月時的部分交情已成雲煙
其實有點感傷
不過不同的是
講感傷的同時感傷已能是雲煙

人總是會變的
自己也變了不少
就覺得其實也沒什麼

沒想到今年的生日可以收到一束花
無意伴著我喜愛的香水百合

(雖然收到花時我跟對方囔說: 阿阿..浪費錢...)

但是非常開心也很感動



花蓮的老友們過年一聚
打牌喝汽水
整晚大家都假裝忘記我是獸星
但我還是盡量堤防大家出什麼怪招
沒想到最後快回到家門口
還是逃不過一劫
被刮鬍泡沫轟炸
滿頭都是白色泡泡..

距離上次被整已經整整10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10.50.130.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