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禮拜五下班吃飽了的回家路上,

秋意濃,食慾好... 嗚嗚,是心情好啦~

坐在菜籃車裡的包包拉鍊沒關,提醒我裡頭裝著可怕的鳳梨酥,

我覺得如果我把他們帶回家,還沒十分鐘,不是,還沒上樓就會被我吃掉,

太可怕了一定要把他們送走,

於是我就騎... 到了市府對面的亮羽單車(對不起達芬奇妳不夠遠、四季你太遠XD)

騎了一段路把鳳梨酥送出去,運動兼送禮,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正得意地拐進人行道~

迎面而來是滿車店的烤肉味..... 「唷~來吃來吃~」

「我吃飽啦」「吃一點啦這不會胖」「不用不用」「唉呀別客氣」... 

隨即筷子和盤子飄到了眼前,然後就... 嗚嗚

 

最後烤完食物還有剩,因為家裡有小烤箱,就把多的柳葉魚買回家囤,

後來又想我囤那麼多條吃個幾天不新鮮,隔天就帶去Gbike烤肉團大家同樂。

結果最後烤完又剩一堆食物  (烤肉買食材千萬別交給男生,買多的機率還真高呀)

就把剩下的秋刀魚打包回家。

 

以上就是鳳梨酥變成柳葉魚,最後變成秋刀魚的故事。(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