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藍藍的天空了


下班先去師大買麵包
結果一之軒已經不產德國營養雜糧麵包(全名;就是我最常吃的那種)了
小姐說因為會推出新麵包...

可是不是很熱銷嗎(七點以後幾乎都買不到)我問
小姐說因為成本太高了

我本來想說,那就提高價格~ (算了她又不是老闆 |D)

失望之餘買了黑麥葡萄,
在櫃台等待結帳時惆悵著想雜糧麵包的最後一口滋味(飄...)

後來經舟山路回程
吱吱吱的蟬鳴從兩岸樹梢壓下來
我於是難得把轉速慢下來
沈浸在這片自然的鳴聲

被渲染成金黃色的生科館
地面的水池和綠草
不閃人的小麻雀
滑過新磚仍然不平坦的震動
想起很多很多很多曾經在這裡的回憶

原來淋著時間的雨我寸步未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