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又在阿敦的號召下和政大單車社一起參加「單車喜客」的活動;不過在回程出了一點小車禍,除了膝蓋擦傷,又傷到走路爬樓梯會用到的那塊大腿內側肌肉,這幾天要搭捷運了;幸好天氣熱冰敷很舒服。


單車喜客是某家高級車店,
消費客群從他兩間店的分布(信義區和天母)即可得知,
和他們動輒十多萬的名車相比,我們真是樸素多了。
(不過我始終覺得,車的價值是騎出來的啦 =) )

轉貼我和阿敦的遊記如下:


 作者  Meiching (時間的真相)                                   看板  NCCUbike
 標題  [遊記]中正山之旅
 時間  Sun Jul 22 14:49:03 2007
───────────────────────────────────────

原來陽明山還有中正山
一條靜謐陰涼的小路
坡度很挑戰性

不過最近氣溫實在太高了
加上無風
騎的好痛苦啊

阿敦、長良因為衝太快了
上到了冷水坑和花鐘才又折返爬中正山
真是太猛了

大家一起在涼亭躲太陽
喝了一些咖啡車上的冰水和運動飲料(實在不太好意思喝咖啡)

回程在行義路出了一點小車禍
小汽車要右轉不右轉
又沒打方向燈
斜斜靠過來就把煞不住的我逼摔了

膝蓋有一點擦傷
洗澡時又發現一些瘀青
還挺痛的
明天大概就沒辦法騎車上班了
有點因小失大
不過想到大家停下來關心的眼神和言語
就感到無限安慰~

很久沒摔車了耶
以前年輕不會控制速度常常摔
因此突然有年輕的感覺
啦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3.193.225.179



 作者  ardenn (阿敦)                                           看板  NCCUbike
 標題  Re: [遊記]中正山之旅
 時間  Sun Jul 22 22:11:27 2007
───────────────────────────────────────

一大早我 adsl 史地 IOU 美靜 R800 雨峰便在忠孝店會合,
一群喜客浩浩蕩蕩,到天母店又跟新的車友會合,長良也在此時出現。

到了陽明山的北投天母區域,就進入了山路,
浩浩蕩蕩的一大群喜客,快要30人左右了吧,超大一團的 XD
每一台車都是十萬以上的高級跑車,總共只有三台登山車而已~

到了山區之後,眼光一閃,兩台Trek以驚人的速度衝出去,
我就一時腎上腺素激動,也跟著衝出去咬他們,
原來他們是衝出去競技,已經有人等在前面幫他們拍照,
被我一亂,一台Trek敗陣下來,只剩下一台咬不到,
就在此時一個轉彎,我竟然晃神認錯人,咬到另外一個車隊的人去了,
等我咬到他的時候,已經是在冷水坑 XD

發現走錯路的時候,才知道我咬的車隊是蘆竹單車隊,只好跟他問路,
然後竟然發現,我問路的人就是上禮拜我自己去龍洞認識的一位超三鐵老前輩,
他對著我說,阿,又是你,我們上次在澳底見過面,你記得我嗎?
因為他戴著墨鏡,我認不出來,只覺得他認錯人了,
他就說,你忘了,你把我的車借去騎看看,在seven停車場繞圈,
我就看了他的車一眼,啊~~~就是那台三十幾萬的蜘蛛人手把跑車 XD
原來是那位..蘆竹第一猛將226km超三鐵的全國第四名的前輩,真是太失敬了...XD

被指引一番,才知道走回頭路已經太遠,只能往前繞出去了,遇到雨峰一個人,
才知道他也騎錯山了,然後我們倆一起去找中正山才又遇到喜客的人 XD

到了中正山產業道路發現,這真是單車練坡的天堂!! 太棒的一條路線了~~!
又陡又長,讓我一直抽車,汗如雨下,心臟狂跳,置身天堂~~ 超級棒到沒話講~

到了上面,發現大家都已經在涼亭休息了,喜客的補給車超棒的,
有點心吃,有鮮奶,有運動飲料,有冰水,有咖啡,真棒!
在山頂上狂喝水,狂流汗,這樣的感覺真是無法只用一個棒字可以形容~
然後喜客的一位車友來找我聊天,對著我說,剛剛就是你在咬我 XD
聊著比他的裝備心跳表,把正確的抽車模示經驗分享給我了解,
然後就約了,下次再一起來騎車,他真的是猛將,我打從心底配服他~~

回程下坡,美靜被一台車的逼到路摔了,大家都很關心美靜的安危,
車主也下來關心,心地善良的美靜,用微笑的表情說著沒有關係我沒事,即始膝蓋流血,
真是讓人很佩服美靜的修養,如果是一般人大概會臭臉加不爽吧~~
我們要美靜在路邊先修息一會,美靜卻只是擔心會擔誤到大家的時間,不太想休息 XD


接著大家一起到士林捷運站一起吃冰聊天,有好吃的雪花冰跟黑糖挫冰,
超好吃的啦~~
吃玩之後,就分兩團,一團搭捷運,一團騎河濱衝回家,長良去喜客拿卡踏.

今天真是超棒~~不但是真的有騎到車,又跟大家分享很溫馨的友情,
就算是一開始不認識的喜客,在中正山的時候,也是熱情的招呼跟聊天!

感謝大家一起創造的開心的回憶, 今天真是一整個棒!! ^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7.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