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新店捷運站-北宜-風露嘴-北47-106乙高點折返-石碇-外環道--

亂入阿飛在ptt揪的鄉民團,有幾個熟面孔。過國史館本來想要衝個人計時賽,懶惰就慢著等大隊上來,一下子咻咻咻就被鄉民車友們輾過去,後來才又慢慢追上。

nokia3611就一直跟在我後面,順順踩到風露嘴。

等了一下決定折返揀人,下到小格頭發現其他人都等在那邊,原來我們騎過頭了。

熟悉的小格頭--
1917555526.jpg 
PS1. 因為裝了座墊袋,悠閒穿了花東賽送的排汗衫,有點大件,不過蠻舒服的。然後最近也真的變胖了

PS2. SL借用太多次,乾脆就跟輪主買了下來。為了延長SL壽命,前輪就換回原本的贊助(練習)輪,但原SL後輪是10速的,裝上9速飛輪後我就不會拆了,只好繼續用...


休息拉咧之後就下北47了。有一大段在鋪路。

隔天要爬山,週六要保留體力,料想凹大隊在石碇吃喝,應該就會偷懶了吧,或我就自己回家。

沒想到吃飽喝足後,哈泥貓和主揪阿飛很堅決地要照預定行程爬106乙,這樣,好吧,似乎沒從石碇爬上106乙過,那就爬一下好了。

天氣很熱,樹陰少,幸好不長,躲在風鏡和頭巾裡喘一喘轉一轉就到頂了。

大家在這裡歡樂拍照--
DSC03295.JPG

DSC03298.JPG1166208194.jpg1166208196.jpg1166208197.jpg
(我、巧喜、rose)

大合照
  
CIMG9296.JPG

天氣太熱,爬完以後大家也不想下坪林了,原路折返。其實106乙這段蠻優的,下坡蠻好下的 


在山腰的小店裡休息吃東西,凹老闆娘用作豆花配料的紅豆+糖水,做了一碗甜度很高的紅豆湯,好吃。


繼續下滑這段和藹可親的106乙,
在石碇老街收隊--
  DSC03304.jpg  DSC03310.JPG DSC03312.JPG DSC03311.JPG DSC03313.JPG

回到石碇外環道,飆車的往前飆,看到騎登山車的哈尼貓活生生被海放,反正好像沒趕時間,就陪著騎,想要幫忙破風又太小隻的樣子。

一起作伴到軍功路路口就道別囉,然後發現我竟然掛大盤騎上軍功路,囧。


hot~hot~

DSC03300.JPG

巧喜的遊記

rose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