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六張犁-新店捷運站-北宜-頭城-福隆-雙溪-平溪-外環道-軍功路-六張犁     Dst:約15xkm


和大俗、珊珊、坤騎和嘴炮王約新店捷運站(旁邊還有狐狸團),結果...阿阿睡過頭了,趕到新店捷運站已經遲到40多分鐘了,大家都在等,揪感心。
 F23_20090831083131398.jpg


出發後大家各自發揮。

爬呀爬,因為今天想騎長一點,就慢慢轉著轉著,二子坪收了一下隊。繼續出發,還沒到海倫咖啡就被晚快半小時出發的eric追到。到了海倫咖啡不久,大家往坪林都溜光光,把主揪我海放了(哭)。

和eric聊了一下,好吧獨自往下滑,剛開始前後都沒人,就很快樂的完全不按煞車   不知不覺多了幾位路人車友,不小心湊成小集團,用力踩了好幾下才脫離他們。

到了坪林7-11,拿出前一晚晚餐打包的麵包當早餐吃,又買了一罐純喫綠茶,eric率張董等人也都來了,大家七零八落的聊著天。

DSC03523.JPG DSC03522.JPG
 
最後要繼續跟我騎的就只剩珊珊和昆騎了,其他人跑光光...

路線差不多就跟eric他們那團,我們三人先出發。

一直覺得往縣界的下坡比較多是件很神奇的事,三個人本來還邊騎邊聊天,後來eric大軍又追了上來,珊珊被咬走似的(太強大惹),剩下我和昆騎在後面慢慢轉。

到了縣界,聽說頭城有好吃的東西,昆騎和我決定跟eric大軍繼續往頭城,珊珊則在此折返,三人拍拍照
DSC03525.JPG

準備下頭城了
F23_20090829070904904.jpg

把我撿走的eric團--

F23_20090829070901849.jpg F23_20090829070859455.jpg
DSC03527.JPG

九彎十八拐比想像中好下,途中還停下來拍照,相當歡樂
F23_20090829070906735.jpg
F23_20090829070911724.jpg F23_20090829070909678.jpg 

抵達頭城後,午餐就吃雜醬麵和蛤蠣湯,又去吃了叭噗冰,好飽,在便利商店補水和運動飲料,好飽好飽。

DSC03529.JPG

吃飽喝足上路,濱海路面還蠻爛的說,經過一些上面有人在衝浪的海面。天氣陰陰的很舒服,逆風不大,一路約時速30km/hr穩定前進。

DSC03536.JPG

eric火車頭--
DSC03535.JPG DSC03534.JPG

將近兩點抵達福隆,eric大軍要衝北濱接淡水,我和昆騎則決定走福隆。火車頭衝過頭了,剩下張董和阿利跟我們告別--

DSC03538.JPG


今天不敢下這段濱海公路到隧道口的小坡(之前應該有下過),很拙地牽車在眾目睽睽下喀喀喀走下去(昆騎在底下笑),好陡。

隧道裡面
雖然有一點點威顯但是好涼快,一出隧道,閃閃發亮的午後迎面而來

熱.....

路人拍的糊糊的合照--
DSC03541.JPG DSC03539.JPG


在福隆車站上個廁所、派出所補水,正式踏上歸途。

雙溪附近好像有什麼單車活動,大馬路就突然出現一群人從左而右闖過去,此外都沒有同向的車友了。兩個人頂著太陽有點快踩不動的順順踩。

太陽蠻大的,昆騎建議在爬隧道前的陡坡前休息一下,路上有一家特別標示歡迎單車的派出所,就停在這邊補水。
DSC03545.JPG
怎麼這麼愛拍照... 感謝昆騎的擔待


休息一下繼續出發。

到平溪好像是三點多一點點吧,遇到一位也是走北宜但是從雙泰下來的10度C車友一奇(難得我會記住名字,因為我說我叫不美麗不安靜的meiching,他說他叫不是第一名的一XD)聊了一下,一邊把八寶粥舀完了,好吃好滿足。


回到三岔路口,昆騎走深坑方向,於是我就獨推外環道,對自己說了一聲加油(自言自語)

太陽斜斜掛在前方,躲在風鏡和頭巾裡面其實不會覺得太熱,倒是比較憂心雙腳沒穿腿套要曬黑了

在交流道附近的紅燈前躲太陽,熱...

DSC03546.JPG


四點左右回到和平東路,以為軍功路已經是最後的大魔王,之前沒感覺,但這次發現回到家得把車扛到四樓也是一隻...

(((酸)))

吃了:蘋果1粒+法國麵包2片+純喫茶1+炸醬麵2/3碗+蛤蠣湯+八餔冰2球+八寶粥1

1瓶運動飲料和將近 4罐水




就這樣不小心騎完了 北宜-> 福隆(對認真準備競賽的車友來說,應該是很一塊蛋糕的路線,可見平常太懶惰了 orz)

去年年底 福隆->北宜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