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參加中午晚上兩場婚宴
都是大學時參加單車社的朋友

中午場是社對,在板橋彭園











晚上場在喜來登
是加入單車社以來對我最意義重大的學長
新娘剛好是同事霞霞的高中同學

新郎致詞很感人,是我迄今覺得最體面的:




「我一直是個很幸運的人,最幸運的是遇到她(看新娘)」

還有一些簡短深情的話,把焦點放在自己和新娘本身的感情身上,
這樣才是王道啊~
有些婚禮讓我覺得,不曉得為什麼你們要結婚啊
(有憤世嫉俗的味道嗎 |D)



話說緯隆喜宴一開始就幫我打聽好,旁邊長榮航空哪些是單身男士,
特地蹲過來跟我講。

小雄說:美靜快看啊
我說:那只是工作好而已,人怎樣就不一定了
書瑜點頭
我又說:不過還是看一下
小雄書瑜昏倒
哈哈

淘氣的大家:



更多照片請點選




還有一張黃鼠狼用手機拍,然後透過藍芽傳輸傳來的,
科技真是太神奇了:







BTW, 書瑜的傘架
 



據說在日本買的,日本產品的設計總是在小地方很貼心


還可以變成攻擊模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